close

畫了一個有點童話的題材,而最近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也正在熱映中,竟然連紐約都有放映,真是相當厲害!聽說外國人都覺得好看,但是這是聽說,沒有具體證據喔!

在創作這張圖時,我的心情其實有點陰鬱,畢竟美國的插畫市場真的非常競爭,我為了理想和夢想,寧願拒絕接低價的案子來花時間讓自己的作品更進步,進而能成為有名氣的插畫師,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拒絕這些案子則沒有收入,然而生活中什麼都是需要金錢,我也不敢確定自己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很怕堅持和努力到頭來變成一場空。這就像美人魚嚮往著人類世界的美好,期望有一天能夠成為一個人也願意為了自己的夢想做犧牲,然而最後卻化成了泡沫,什麼都沒有了。對此,我當然不想我的努力最後化為烏有,所以內心惆悵的我就創作了這張圖,不過圖中的美人魚有人類的守護,也有鯨鯊伴遊在旁,敞徉在星空之下,這或許是我內心的自我安慰吧!

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這幅作品!

Lost Stars

I'm a dreamer. I have to dream and reach for the stars, and if I miss a star then I grab a handful of clouds.

-Mike Tyson

Yu-Ming Huang Illustration©

附上我的個人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mhuangsillustration

文/昱銘

arrow
arrow

    Yu-M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