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底,蝙蝠俠大戰超人即將上映,其實第一波電影預告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感覺很有深度,到後來幾波預告片就覺得還可以,不過基於我實在太喜歡蝙蝠俠的緣故,我還是無法壓抑住自己內心的激動畫了這張圖。基本上我其實還是算個普通人,無法跟那些有特異思想,真正的文青做比較,所以我還是會想要畫這些比較平凡題材的插畫。但是其實最近許多電影公司開始會邀請插畫師合作,畫限量版的海報,而這樣一個案子當然對插畫師本身是一個非常好的行銷機會與一大筆金錢,尤其是能接到好萊烏的院線大片的邀約。另一方面這類作品可以吸引到許多動漫迷,如果你的作品品質好,可以在Comic-Con租一個攤位來販售你的插畫周邊商品,絕對能夠讓他們甘願花錢買你的精美印刷品!

在此我也放一些國際級插畫師幫電影所畫的宣傳插畫,各位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他們的網站看他們的作品喔!

Tomer Hanuca- Star Wars

 

Orlando Arocena- Civil War Captain of America-3

Simon Delart-Dawn of Justice

Yuko Shimizu-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for Paramount Pictures

Ben Mcleod- Dawn of Justice

Dongyun Lee- Iron Man

Ricardo Martinez- The Revenent

Sam Spratt- Big Game

Goni Montes-Power ranger

這裏就小小介紹幾位國際級大師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歡!

文/昱銘

arrow
arrow

    Yu-M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