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接獲美國告示牌雜誌( Billboard Magazine)的合作邀約,文章是訪問獲得東尼獎16項提名的音樂劇「漢米爾頓」中的演出者們,在他們心中有哪些歷史政治人物應該寫成百老匯劇。而他們心目中的人選有Joe Biden, Harriet Tubman, Bernie Sanders, Pierre Trudeau, Bill Clinton。藝術總監希望我能創作出五張他們的人像並賦予音樂劇傳單的概念,因此,我提議將他們畫成百老匯幾個著名音樂劇的傳單樣式,而這些構思裡包含獅子王、悲慘世界、Pippin、無冕天王和髮膠明星夢。草稿給他們時他們都非常滿意,因此我繼續進行到完稿,但是在我上繳完稿時,藝術總監才說老闆想要我改圖!當然此時絕對要跟他們要改圖的錢,千萬不能當好好先生默默忍下。開心的是,我非常喜歡完成的成果,因為非常好玩!在此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和聯想到哪張是哪張呢?

文章連結:Who Should Be the Next 'Hamilton'? Kent Jones, The Strumbellas' Izzy Ritchie and More Weigh In

文/昱銘

arrow
arrow

    Yu-M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