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終於釋出第一波完整預告,實在對這部電影太感興趣了,預告剪輯的也非常引人入勝,男主角的演技已經不用多說,還搭配柯林法洛,完全讓我有無比的期待!

這張圖是我在正式版預告做出前做的,而搜集資料也花了我很多的時間,值得慶幸的是這個箱子在最新預告出爐時,確實是有另一個空間的存在,能讓主角走入其中,所以這張海報的設計還是符合劇情邏輯的,希望各位朋友能喜歡我這個新作品。

 

在此,我還是得感謝最近分享我文章的許多貴人,真的非常榮幸我的文章可以帶給大家一些資訊,最近正在醞釀另一篇文章,而對象則是包括我自己在內曾經動搖想要接低價案的新進插畫師們(可能也有資深插畫師有接低價案),但基本上還是要讓會接低價案的案例消失,這樣就不會有廠商抱著你不接我可以找願意接的,沒有你的水平也沒關係的心態,當然我現在可以確信我不想成為那個接別人不要的案子還打壞整個插畫市場價格的人。在此感謝某編輯已讀不回我,讓我有時間去請教了解台灣市場的價格,而當初有意願要接完全就是搞不清楚台灣目前行情,在此還是覺得慚愧。所以現在正在醞釀的這篇雖然跟之前藝術設計,不是禮物、免費贈品會略有雷同,不過這一篇我會分享更多案例來補充,還是希望讓台灣插畫市場能夠有些改變,而這些改變真的得靠插畫師們還有新進插畫師們的努力!

五月要去SVA大學部的Portfolio Review,不知道這一屆的素質會不會比去年更好,期待。

文/昱銘

arrow
arrow

    Yu-M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