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約奧運已經展開! 身為NBA籃球迷的我,當然要畫一張關於籃球的插畫來應景! 今年美國隊的主場球衣為全白色,所以讓我覺得可以很好的跟我的畫風結合。因為美國對每次都是以全隊往一個目標金牌前進,所以我就以一個灌籃的連續動作來詮釋美國隊眾將一心的感覺。而這個作品也被一個籃球線上媒體給轉發,真的是非常開心! 

 

希望各位喜歡! 

網址在這裡! http://hoopeduponline.com/2016/08/05/2016-usa-basketball-action-illustration/

附上一個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台灣籃球員的人像插畫--田壘!

 

在這裡小小打個廣告,我跟一家留學代辦中心合作了插畫和藝術作品集評鑑的項目。如果想申請國外大學或是研究所的藝術科系的意願,又不知道自己作品集強弱或是沒有方向,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www.osac.com.tw/zh-tw/classes_con.php?id=ODI1NA

 

昱銘/文 插畫

Yu-Ming Huang Illustration©

arrow
arrow

    Yu-M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